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天全县林业局召开林权

土地流转 2019-05-23 17:16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四川新闻网雅安5月22日讯(代智敏 郑先均 文/图)为尽快贯彻落实“三定方案”,理顺林权纠纷调处和登记职责,加强交流与合作,完善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5月20日,天全县林业局、天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两部门在县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钋,副局长高跃,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世江以及两部门股室相关负责人共1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明确了林权不动产登记职责划分,林权纠纷调处的相关事宜。对档案现状和移交方式进行了梳理,确定了双方负责档案移交工作人员名单。按照“三定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部门各自的分工和职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在机构改革这个特殊时期一定要同心协力、共同探讨,做好部门协调,落实好人员,合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到平稳过渡、顺利过渡,确保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平稳运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