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园坡社区征收土地补偿款发放井然有序

土地流转 2019-05-23 17:25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花园坡社区居委会办公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领取土地补偿款的居民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发放过程中,大家都耐心等候、依次签字,发放工作高效顺利。

  “真是没有想到搬家几年了还能再次领到土地补偿款,让我喜出望外,政府始终牵挂着我们,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社区居民刘大姐说。原来,北港北路项目征收土地补偿款一到账,为确保发放工作高效顺利,花园坡社区立即组织支居两委、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召开相关会议。会议决定本次土地补偿款发放严格按照居民代表大会统一表决通过的方案,发放过程“依法依规、公开公正、严格程序、民主协商”。

  据悉,近年来该社区共发放土地补偿款近3000万元,每次发放过程都井然有序,既体现了居民的文明素质,也反映了社区工作的扎实有效。(区新闻中心 宋俍 花园坡社区 张群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