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惠民县胡集镇召开土地确权登记“回头看”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5-23 17:30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0日上午,胡集镇召开土地流转、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胡集镇联系社区领导、全体包村机关干部、社区全体成员、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县农经局领导参会并做业务指导。

  会议指出,此次“回头看”工作是全面排查经营权证书未发放到户、暂缓确权等情况,抓紧纠正证书滞留在村(组)集体经济组织现象,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关于漏人漏地、面积、四至等信息不准问题,积极稳妥调处权属争议和矛盾纠纷,维护农村稳定,确保把准确无误的权证颁发到农户手中。同时,会议还就土地流转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在今后的工作中,胡集镇党委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加大此项工作力度,切实保证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能真正惠民利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