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租地私设停车场乱收费

土地流转 2019-05-24 16:14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国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王天宇)“三亚火车站附近有人私设停车场收费,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核实处理。”近日,有网友反映,三亚火车站周边有人未经许可向市民收取电动车停车费。

  该网友称,三亚火车站周边没有规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在未经有关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有人在车站周边公共区域私设停车场,向在此处停放电动车的市民收取停车费。

  5月17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前往现场走访,在三亚火车站入口处右侧有一个停车场,据管理员介绍,该区域最多能停放70辆电动车,停放一天收费两元。车站马路对面也有一个电动车停车场,该区域较大,能停放上百辆电动车,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停车区域是租的,车辆停放一天收费五元。记者了解到,两个停车场均没有相关报批手续。

  记者将走访情况反映给12345市政热线后,三亚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两处停车场收费人员均不能提供相关报批手续,收费行为均未经物价部门核准。执法人员责令两处停车场停止收费,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告,禁止停放电动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