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山集体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有无指导意见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2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唐山市中心城区征收农村集体土地时,有没有统一的征收补偿指导意见?如我市路北区城中村征收补偿标准是,标准三间主正房补偿270平米楼房!!我市开平区标准是1:1按宅基地面积置换楼房,而唐山市政府颁布的“唐政法(2008)18号”补偿办法规定按宅基地1:1置换,但宅基地不足20.25亩的,按0.25亩计算!!中心城区内的集体土地标准不统一,现在的补偿标准排列:路北区>18号补偿办法>开平区,请问唐山市国土资源局,究竟有没有指导意见??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