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簰洲湾土地流转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32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咸宁网讯通讯员杨怡报道:“大爷,这是您的土地流转费,请您确认收好。”16日,在簰洲湾镇康凯农业土地流转资金发放现场,工作人员杨莉认真核实着手里的每一份材料,认真地接待每户村民。

  在尊重农户土地使用权流转意愿基础上,发放现场会中工作人员严格核实每户经营权证、身份证及核实现有土地,与农户进行现场签订合同,并发放土地流转费用。

  近年来,簰洲湾镇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农村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实施农村土地流转,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依照农户自愿、有偿流转的原则,充分尊重农民的主体地位,流转价格由流转双方协商确定,流转土地的收益归流出土地农户所有,推进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实现农民收入持续、稳步增长。

  据悉,簰洲湾镇康凯农业有限公司从16 日正式启动了2019 年土地流转资金发放工作。此次土地流转共涉及王家巷、广福庵、下沙口、新洲等8 个村,流转承包户2150户,流转土地约7200余亩。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咸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咸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咸宁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咸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