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国宣布第二轮农业补贴 共160亿美元较上轮增加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39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美东时间23日周四,美国农业部公布,计划向国内农户提供总计160亿美元的援助,其中有1亿美元将用于市场开发。首批直接拨款在7月或者8月发放,剩余的补贴计划分别在今年秋末和明年年初发放。这次的补贴将基于农户所在县蒙受的损失,按县拨发,不再根据农产品提供。

  计划公布当天,美国玉米期货维持大约1.1%的跌幅,小麦仍然跌超0.7%,大豆也下跌将近1%;棉花仍然上涨将近1%。

  此前一天、即本周三,彭博消息称,特朗普政府最早周四宣布将对农民的新一轮补助计划,补助金额可能超过150亿美元。上周,美国农业部部长Sonny Perdue还曾表示,补助规模最高可达200亿美元。

  虽然最终宣布的补贴额低于Perdue提到的最高水平,但第二轮补贴已经比第一轮增加了三分之一。去年7月特朗普政府公布的第一轮补贴规模为120亿美元。

  第一轮计划细则预计,大豆生产者将获得共计72.6亿美元的补助,小麦种植者约获得2.4亿美元,玉米种植者只有1.92亿美元,超过75%的直接补助都给了豆农。由于补助金额差距相当之大,美国玉米生产商因此颇为不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由于降雨和洪水影响种子萌发,再加上国际形势不确定性,美国多个地区的作物产量都显著萎缩。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受天气影响,截至5月19日上周日,美国农民2019年的玉米作物种植规模仅完成30%,为2013年以来的最慢进度。截至本周一,全美农民今年以来的玉米播种面积为预期的49%,低于五年平均水平的80%。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的伊利诺伊州,玉米种植面积更是只有预期的24%,平均水平则为89%。

  种植面积减少导致了市场对玉米产量下降的担忧,CBOT 7月玉米期货涨势如虹,截至本周三,已连涨八日,直到本周四才止住涨势,收跌1.1%,报3.89-3/4美元/蒲式耳。

  目前,外界更为普遍担心的是,在高额补贴预期的助推下,农户可能会在大豆供应已经达到创纪录水平的情况下,继续牺牲玉米种植,且进一步增加大豆种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