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和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数据库变更维护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39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5月21日08时至2019年5月31日09时30分(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政府采购文件发售费用500元,售后不退。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费须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太和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竞争性磋商文件费付款人的帐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汇票及现金,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招标文件发售费交纳完毕时间。开标完毕后各投标单位到交易中心领取票据。交纳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费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太和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数据库变更维护服务项目文件发售费”。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并提交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费转账凭证。投标单位请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银行、账户汇入招标文件发售费,否则在开标时将无法查询招标文件发售费是否到账,导致投标文件被拒收!

  3、特别注意:投标单位缴纳招标文件发售费要选择与转入投标保证金的同一个开户行和账户转入,同时投标保证金与招标文件发售费须分别转入你所选择的账户。

  4、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即日起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谈判文件等资料。

  1、磋商时间:2019年5月31日09时30分(注:距磋商文件发售开始时间不少于10日)。

  2、磋商地点:太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地址:太和县镜湖路与曙光路交叉口富民家园B11栋4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