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生沟通丨土地确权证需更正何时可下发?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58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读者张先生:五华土地确权去年已发放证书,但我们的有误差需重新更正,收回证书半年多,何时才能拿到修改好的确权证书?

  双华镇人民政府:我镇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到县确权办了解情况,具体情况是:土地确权承包给第三方公司,因全县存在数据错误的土地确权证比较多,工作人员需重新实地查看确认,进行数据比对,工作量大,后续处理阶段工作人员比较少,所以处理时间比较长。目前双华镇数据错误更正证书的已于2019年5月7日下放一批,其它需更正的还在处理中,如果市民的土地确权证还未发放到手,请市民耐心等待。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全市政法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授课内容摘登:努力建设名副其实声名远扬的平安之乡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创森”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落实任务强化督查巩固成果

  习视察陆军步兵学院:全面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