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桑枣镇首次开展集体林地转让风险评估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5-25 16:59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县桑枣镇从源头预防和减少社会稳定风险,确保集体经营林地流转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规定,以及《安县集体经营林地流转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日前组织召开三清村九组集体林地转让风险评估会,此次评估标的为三清村九组集体林地,面积500余亩。

  据悉,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分别是县林业局、镇纪委、镇群众工作办、派出所、司法所、林业站负责人及三清村主任、三清村九组组长和群众代表三名,会议由该镇分管林业的副镇长唐桂平主持。

  会上,县林业局副局长刘刚首先对集体林地转让风险评估的目的和内容作了介绍并作出了集体林地转让必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和程序合法的要求;该组组长对此次转让林权的程序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不同意见和建议。镇集体经营林地流转稳定风险评估领导小组依照《安县集体经营林地流转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的评估内容着条着款进行风险评估和分析,并作出了可实施的风险评估结论意见。

  会后,该镇副镇长唐桂平对林地转让和林业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集体林地转让风险评估会的召开,为全镇规避林地转让风险、实现林区稳定、维护林农利益和林业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本网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