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家庄藁城故城村宅基地无法办理转让手续

土地流转 2019-05-25 17:03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石家庄藁城区岗上镇故城村农村宅基地转让,有协议,有当事人,有村委会人员协助办理。之后多次去土地管理局办理过户手续,土地管理局都以冻结为由,不予办理。我们应该怎么做,通过什么途径办理?

  关于农村宅基地转让问题,需要经过申请和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不经审批则是非法转让。目前我区正在搞农村宅基地确权调查工作,这是确权的第一个工作步骤,目的就是搞清某一块宅基地的产权现在是谁的。下一步工作是确权发证,确权发证就要经过申请、审查、审批、发证。你要转让宅基地,需要在下一步工作展开后,经双方共同申请办理转让,同样要经过申请、审查、审批等程序。经了解,故城村确权调查工作已完成,希望你能配合村委会完成当前确权调查工作程序。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