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省林业厅与省财政厅联合开展林权抵押贷款

土地流转 2019-05-25 17:11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调研组先后到云和县、龙泉市、缙云县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各地推进林权抵押贷款的主要做法、当前制约发展的瓶颈、亟待破解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推进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工作的打算以及支持林权抵押贷款的相关政策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职能定位,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吸引更多银行开展林权抵押贷款业务,进一步促进林业金融和林业产业的良性循环;要发挥好丽水的林业改革示范区优势,探索开展公益林补偿收益权质押贷款、村级互助担保组织建设等工作,为全省林业金融改革提供更多的好经验。

  自2007年丽水市发放全国首笔林权抵押贷款以来,截至目前,全市16家银行有12家参与林权抵押贷款,累计发放林权抵押贷款191.8亿元(其中今年新发放贷款17.9亿元)、贷款余额57.9亿元,惠及林农17.9万户。10年来,全市林权抵押贷款余额总量一直占全省一半以上份额、居各地市第一。(浙江省林业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