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欧阳巧文深入甘竹镇调研指导小城镇建设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5-26 17:36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深入甘竹镇调研指导小城镇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忠华陪同调研。

  欧阳巧文一行先后来到农贸市场、甘竹老街、河堤等规划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城镇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布局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

  欧阳巧文指出,要以集镇建设为契机,规划为引领,在建设方案设计上因地制宜、科学布局、整体思考。要以完善集镇功能,提升集镇水平为标准,切实改变当前集镇布局、功能不完善的局面。

  欧阳巧文强调,在项目前期工作对接、征地拆迁等工作中要加速推进,对于议定的事项、看准的事情要说干就干、不等不拖,争取尽早招标建设。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对接服务,努力为持续发展增强后劲。要以规划为先导,将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抓手,坚持文化育镇、旅游兴镇的发展理念,大力优化城镇布局,注重城、人、文交融,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小镇和服务型宜居小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