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变更工

土地流转 2019-05-31 15:24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在畜牧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变更工作培训会议。各乡镇负责农经业务人员及县农业农村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安徽圣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农村承包地经营权证变更工作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县农业农村局经管科负责人就当前农经重点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把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变更工作的“四关”,即把好业务培训关、把好流程管控关、把好材料审核关和把好便民服务关;二是要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两个回头看、一个推进”,即成员资格认定工作回头看、清产核资工作回头看和推进股权量化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四是要明晰“三权分置”改革内容;五是要做好家庭农场名录系统信息采集工作和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培育工作。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