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淀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开工

土地流转 2019-05-31 15:30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园区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日前破土动工。该项目是北京市首批试点的39个集体租赁房项目之一,未来将提供1101套房源,面积、户型多样,将满足周边园区科技企业和人才不同的居住需求。

  该项目位于海淀区东升镇小营村,毗邻中关村东升科技园、金隅科技园等高科技园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主体为东升镇小营村集体经济组织北京市海淀区鹍鹏农工商公司,分两个地块建设。A地块366户,全部为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建成后以趸租的形式交付海淀区住保办作为社会保障性住房的房源。B地块735户,将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自主运营,面向市场,为周边科技园区从业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居住服务,同时也匹配了一定比例的公租房,服务城市运行保障和海淀区人才计划。

  此处集体土地租赁房定位为中高端长期租赁社区,前期开展了充分的市场调研,统筹考虑户型设计、停车位数量和间距、日照等相关设计规范,配置了多种房型,可以满足多种家庭结构和生活方式人群的多元化住房需求。融合了开放式街区和低密度社区的规划理念,设置了下沉广场、体育运动场所、社区商业、社区图书馆等大量公共空间。建成后社区内的建筑密度仅为35%,绿地覆盖率可达30%。值得一提的是,此处租赁房源将实现精装修交房,并配有基本的家具家电,竣工后能拎包入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