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安塞区 调研退耕还林20年工

土地流转 2019-06-02 20:49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宫曦岭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安塞区调研退耕还林20年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立,副区长杨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沿河湾镇茶坊村山地苹果种植管理情况、高家峁村舍饲养羊情况,金明街道办雷坪塌村林下经济示范点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安塞区退耕还林20年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走进茶坊村,详细了解了该村通过发展山地苹果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好经验、好模式。调研组指出,茶坊村退耕还林为该村产业转型发展探出了好路子,茶坊村通过“山上苹果沟底坝,坡坡洼洼都绿化”的方式把退耕还林红利转化为经济发展、老百姓致富的强劲动力。

  在高家峁村,调研组深入养殖基地,向基地负责人、农业技术员了解舍饲养羊品种、产量、成本、技术服务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安塞区积极推行舍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新路子,希望安塞区继续巩固发展成果,增加群众收入。(尚文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