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御泰苑土地性质属于国有出让还是划拨土地

土地流转 2019-04-17 19:36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的网友留言咨询:御泰苑土地性质属于国有出让还是划拨土地?两者有什么区别?

  烟台市福山区自然资源局对此回复:您好,御泰苑属于国有出让土地。两者区别是:出让土地是指国家将国有土地使用权在一定年限内出让给土地使用者,由土地使用者向国家支付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的行为。具体的出让方式就是招标、拍卖、挂牌、协议四种。划拨土地指划拨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划拨,是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批准,在土地使用者缴纳补偿、安置等费用后将该幅土地交付其使用,或者将土地使用权无偿交付给土地使用者使用的行为。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外,没有使用期限的限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