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翔赴马鞍山调研土地整治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4-17 19:36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1日上午,安徽省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陈翔会同马鞍山市市委书记张岳峰,共同调研马鞍山市博望区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华伟陪同调研。

  陈翔在调研中指出,中安振兴公司要深化与博望区合作,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以土地整治为基础,延伸产业链条,统筹谋划全域旅游、智慧农业、生态修复等工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张岳峰表示,马鞍山市高度重视土地整治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投资集团的合作,创新业务模式和运作机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广告合作专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