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黔西县水西街道凉井社区:签订土地流转合同 种

土地流转 2019-06-05 18:35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黔西县水西街道凉井社区举行合作社与群众土地流转合同签订仪式,推动韭菜产业落地发展。

  会上,凉井社区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土地流转合同内容,并对合同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按照合同约定,社区农户和贫困户以土地入股到合作社,入股贫困户在参与年底分红的基础上,还可以优先在韭菜基地务工。

  此次共流转土地200亩,流转费标准为每亩每年400元,用于发展韭菜种植,涉及农户16户。

  据了解,凉井社区在2019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中,坚持“社区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充分利用凉井社区的地理优势,在沿水西河一线发展种植业,除种植韭菜200余亩以外,还种植大蒜50余亩、茭白25亩,带动周边群众发展和扩大种植面积,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快生态美、百姓富的前进步伐。(杨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