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昌平区2019年第一个土地整治项目通过验收

土地流转 2019-06-05 18:39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组织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土地整治领域有关专家召开了安四路东侧、昌金路南侧CNG加气母站项目拆旧区土地整治项目验收会。参会人员首先对项目区进行实地踏勘,对实施的工程对照竣工图进行核查、验收,而后专家组听取了相关技术单位的汇报,审核相应的内业资料,对项目竣工验收报告进行审查并提出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制度落实良好、完成规划设计的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拟新增耕地约24亩,有力地保障了安四路东侧、昌金路南侧CNG加气母站项目的手续办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