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企业家捐10万元 支持新农村建设

土地流转 2019-06-05 18:58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仇玉姣 通讯员 黎高翔)5月31日,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率队到对口空心房整治工作联系点湘阴县鹤龙湖镇农场社区进行工作指导。何祚云一行现场考察了农场社区的空心房整治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何祚云肯定了该社区前期空心房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市工商联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万企帮万村工作,引导会员企业树立长期发展和高水平发展的理念,同农民建立起良好的利益联结机制,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

  会上,湘阴县鹤龙湖镇负责人介绍了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湖南君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炎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尽心尽力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并和临湘凡泰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雄各向鹤龙湖镇农场社区捐赠新农村建设资金5万元。岳阳市总商会副会长、湖南省中水环保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高举表示,将向农场社区赠送一套价值15万元的污水处理设备,支持新农村建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