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地增值税法》正内部征求意见:土地承包经

土地流转 2019-06-07 17:59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征求意见稿显示,土地增值税法基本平移了现行的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征税范围、计税方式、税率等基本保持不变。但是与暂行条例相比新增了不少内容,比如,特别规定出让集体土地使用权等可按照转移房地产收入的一定比例征收土地增值税。另外也对中央、地方税收优惠作出规定列出多种情形,可减征或免征土地增值税。

  新内容如下:一、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不征收土地增值税;二、特别规定了出让集体土地的具体要求;三、规定了中央、地方税收优惠;四、强调部门配合。知情人士称,土地增值税立法,与资源税法一样,也是按照税制平移的思路,内容不会有实质性变化,所以不必担心加重企业的负担。(证券时报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