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征地通告!洛阳这片区域土地将被征收!还有最

土地流转 2019-06-09 18:48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之规定,省政府于2019年4月23日下发《关于洛阳龙门通用机场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豫政土〔2019〕412号),同意我市征收寇店镇乡孙窑村集体农用地15.6864公顷、未利用地0.0718公顷,转用寇店镇国有农用地0.5509公顷,共计16.3091公顷,作为洛阳龙门通用机场建设用地。

  征收寇店镇孙窑村集体农用地15.6864公顷(其中耕地15.4646公顷、其他农用地0.2218公顷)、未利用地0.0718公顷,将位于寇店镇孙窑村的0.5509公顷国有农用地转为国有建设用地,以上共计16.3091公顷。四至范围:东至大口镇南窑村村界、西至孙窑村耕地、南至孙窑村耕地、北至孙窑村耕地,拟作为交通运输用地。

  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豫政土〔2016〕48号)规定执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洛政办〔2018〕49号)规定执行。

  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洛阳市国土资源局伊滨分局(伊滨区光武大道与新源路交叉口东南隆安东方明珠A座2326室,联系电线)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四、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进行补偿登记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五、自通告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地范围内擅自建设建(构)筑物,进行室内装修,否则按违法建筑无偿拆除。

  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树木、花草和增添地面附着物。对于不听劝阻抢种抢栽的,一律不予登记,不予补偿,情节严重的由司法部门查处。

  七、该批次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由伊滨区管理委员会具体负责,统一组织协调。征地拆迁涉及的单位和个人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共同搞好调查、登记、确认和补偿安置工作。

  尊敬的网友:您好,按照《洛阳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实施方案”》,全面实施涧河两侧综合提升工程,该工程也是洛阳市重点工程。拆除河、渠两侧的违章建筑、临时建筑和不协调建筑。同乐寨村也在此次拆迁范围。目前,第一期工程拆除河道及芳华路周边建筑。网友如有其它问题可到区旧改办和改造指挥部咨询,改造指挥部设在同乐寨村委会二楼。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孙石路上跨西环路立交工程,涧西区负责拆迁的路段(西环路至龙裕路已经开始围挡拆迁了,那么武汉路到龙裕路这一段是否是高新区负责拆迁呢

  网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经了解,该段道路有一部分属于我乡管辖范围,目前已经开始丈量工作。

  房子在2018年上半年就说要拆迁早已清空,到底还拆吗?啥时候能签赔偿协议?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网帖中反映的问题,经我办了解,润鑫乐业园位于王城大道改扩范围之内,目前我办正在与业主见面协商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待协议签订完毕后才能确定具体拆迁时间,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了解:涧西区洛轴南山生活区旧城改造属前期谋划项目,正在向外推介,如能引进合适的开发商将进行商业开发;目前暂无具体改造时间,如有确切改造计划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感谢你对我办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奥林匹克中心是否2019下半年开建,上庄村是否近期拆迁,是否有安置房安置,想提前准备下

  李村镇上庄社区在规划区范围内,系奥林匹克中心场馆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用地。具体拆迁范围以两个项目占地具体情况而定,具体拆迁时间和拆迁范围以李村镇政府通知为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持续关注,如有疑问,请直接拨打伊滨区撤村并城办公室征迁处电线。

  尊敬的网友:您好!正在进行摸底工作,何时征迁等待上级通知。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