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方山乡人民政府

土地流转 2019-06-09 19:05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习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根本目的就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改善小城镇环境,联动推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转型,让小城镇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要深刻认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扛起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职责使命,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勇气和担当,奋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虽然已经通过验收,但是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永远不会结束。建设美丽方山,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法建筑带入全面小康,是向全乡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体现“高质量、均衡性”的基础性要求。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这是我们抓工作的基本经验和重要方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群众希望干的事,也是需要解决的突出民生问题。只要是对人民群众有好处的事情,再大的困难、再大的阻碍也要做。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过程就是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过程。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现在不仅城市居民希望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小城镇居民同样也有这样的期盼。要完善小城镇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大幅改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在小城镇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过程就是提升居民文明素养的过程。小城镇的环境问题,说到底都是由人造成的,解决这些问题最终要靠提高人的文明素质。道乱占、车乱开、摊乱摆、房乱建、线乱拉等“五乱”问题,主要成因就是少数小城镇居民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公德意识淡薄。要引导小城镇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全面提升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