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别人用打一整场官司你只需用一场讲座掌握征地

土地流转 2019-06-10 18:37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3日下午,北京律师召开知识讲座,这也是律师2019年第一次知识讲座。

  本次知识讲座邀请到了资深律师-贾律师主持讲解,相关律师及律师助理参加培训。

  首先,贾律师讲解了接触征地拆迁实体案件的所涉及的全部流程:接案前对案件如何评估,接受委托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到最后案件办结相关事项等。

  随后,贾律师着重强调了集体土地与国有土地征收中涉及的几大问题,并以实际操作的案件相结合,对以下方面作出分析讲解:

  随着对集体土地和国有土地征收事项及概念的深入讲解,贾律师不仅引申讲解了关于违法建设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还穿插介绍了开发商建房的各种手续。

  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讲座进行到白热化的状态时,与会人员提出相应问题,例如:城中村改造是否属于城市规划?临时占地是否涉及征收?开发商是否有拆迁主体资格?等等。贾律师一一作出解答。各位律师及助理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在本次知识讲解中也得到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贾律师补充总结了属于征收的情形,以及不涉及征收的情形,各位与会人员收获满满,贾律师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获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喜欢这篇文章吗?您有什么征地拆迁的经验心得,欢迎在下面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