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退耕还林二十年 黄土高坡现仙境

土地流转 2019-06-10 18:37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日,地处黄土高原梁状丘陵沟壑区的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云海翻腾,宛如仙境。

  1998年,吴起县开始实施“封山退耕、植树种草、舍饲养羊、林牧主导、强农富民”的战略开发决策。1999年一次性退耕155.5万亩,走出了一条在修复生态中发展经济,在发展经济中修复生态的良性循环路子。在最新的卫星遥感图片上,一片浓绿的颜色清晰地勾勒出吴起的地貌轮廓。

  2016年以来,山东荣成市启动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昔日蚊蝇滋生,臭气熏天的荒滩沼泽如今变身为美丽的樱花湖,成为当地居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科学”号科考船搭载的“发现”号遥控无人潜水器继续对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南侧的系列海山展开精细调查,并采集到丰富生物样品。

  贵州遵义赤水市有众多大大小小的瀑布群,素有“千瀑之市”的美誉,飞瀑美景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赏景度假。

  一对“倔强夫妇”付志强和爱人陈爱兰坚守沙河子,种树防沙一干就是35年,目前已种了80万棵树,按照两棵树间距4米计算,这些树排队可以排到北京。

  由于患有心衰,产妇赵女士(化名)不能平卧接受麻醉,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苏梦瑶将赵女士抱入怀中,成为她最有力、最温暖的依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