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敦化市民生热线 - 补办林权证

土地流转 2019-06-11 18:56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话部门:敦化市林业局 时间:2019-06-10 浏览量:66提问者:

  我是退耕还林户,我的林权证办理时镇林业站给漏办了,去问说给补办可是快一年了也没给补办再去问说市里统一给补请问领导什么时候给我们补办啊?

  回复时间:2019-06-10 14:46:08 回复人:张成龙 审核人:闫士春 电线

  您好:如果您补办林权证所需的手续齐全,当地林业站会及时给您补办林权证,不会出现一年未补办下来的现象。具体情况请你携带相关材料到我局林政科咨询。

  ※ 您的评价对提高部门回复质量非常重要,请您积极参与评价。此数据将作为部门年终政行风测评

  未经敦化市软环境办公室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和个人转载、盗用民生热线咨询、投诉信息,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敦化电视台新闻采访热线 敦化新闻网投稿邮箱: 敦化新闻网投稿电话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举报电线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吉备200800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