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普京签署了一项法律以改善农地承诺的机制

土地流转 2019-06-11 19:15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关于改善农地承诺机制的法律,相关文件发布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

  该法律由俄罗斯联邦政府制定,旨在提高农业用地的吸引力,并吸引对农业工业综合体的额外投资,RIA Novosti报道。普京签署了一项法律,以改善农地承诺的机制。

  该文件规定,根据出质人与质押持有人的协议,根据其地籍价值,在不评估该地块市场价值的情况下,根据农地的构成确定土地的抵押价值。

  此外,如果从农业土地取消抵押的土地,法院将不得不考虑农业生产的季节性及其对自然和气候条件的依赖,以及农业生产者在相关农业期结束时使用这种土地的可能性,普京签署了一项法律,以改善农地承诺的机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