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投资者提问:贵司在2013年期间有多块土地被收储

土地流转 2019-06-15 17:49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司在2013年期间有多块土地被收储,而成历史公告看,只收到1500万的第一期款项,后期并未就收储情况发出公告。请问董秘截止目前该土地收储款是否已经支付完毕,如果有在何年的年报或公告中有体现?如果未有,按合同条款是否收储应该终止,烦请将收储情况详细说明,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本公司2013年期间被收储的部分土地根据签订的收储合同,部分剩余款项需在土地上市成交等程序完成后支付。本公司已完成相关搬迁工作,但由于相关土地尚未完成上市成交,故本公司也暂未收到相关款项。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