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庐山市召开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回头

土地流转 2019-06-15 17:52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6日,庐山市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暨清产核资县级自查工作会。副市长赵木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今年1号文件要求承包地确权要做好收尾工作,中共江西省委农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4月19日也下发了《关于开展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节点,有力有序开展“回头看”工作。要注重实效,严格把关,扎实开展清产核资验收工作。要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全面开展“空壳社”清理工作。

  据悉,庐山市此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作,主要是排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未发放到户、暂缓确权等情况,抓紧纠正证书滞留在村(组)集体经济组织现象等,进一步规范确权档案和数据管理,确保把权证颁发到农户手中。具体时间为:5月初至7月为自查自纠阶段,8至9月为督促整改阶段,10月20日之前为全面总结阶段。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