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佳木斯市长邵国强调研安全运营及柳树岛退耕还

土地流转 2019-06-15 18:00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就安全运营、柳树岛退耕还林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邵国强来到佳木斯一中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察看整体建设效果,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邵国强指出,要科学高效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质量标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完成。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把工程建成放心工程、安全工程、百年工程。在一中二校区,邵国强检查视频监控系统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高考考场、安保等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运营的船只有多少艘?”“救生衣配置了多少?”……邵国强实地察看松花江轮渡码头,登上船只检查询问,详细了解码头运行、设施设备等情况。邵国强要求,要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运营工作,严把安全关,狠抓细节管理,着力加强对重点位置、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加强船只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放心、舒适。同时,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程,规范运营秩序,坚决做好沿江码头整治,推动城市环境提档升级。

  邵国强实地踏查柳树岛,询问了解岛内退耕还林、违建拆除、游乐设施搬迁等工作。邵国强强调,对柳树岛的开发要本着规划先行、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科学有序开发。要在管理上下功夫,强化执法监督能力,与“清四乱”行动结合起来,做好岛内及周边环境清理整治工作。要以开阔的视野规划蓝图,高标准做好区域规划,努力做到保护与开发有机结合,提高服务档次,提升城市品位。

  调研过程中,邵国强还听取了市委党校原址、市产权处原址等闲置资产情况汇报,要求摸清家底,明晰责任,加强管理,规范处置,盘活闲置资源,让沉睡资产焕发新活力。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