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乐陵局“严”字当头确保设施农用地农地姓农?

土地流转 2019-06-17 19:58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乐陵局以“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工作为契机,再度发力,严格设施农用地管理。

  一是严格排查。成立由副市长为组长,国土资源、农业、林业、畜牧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组,制定《乐陵市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全面排查,分类施策,严格清理。

  二是严格审批。根据规范,合理界定设施农用地范围,明确设施类型,合理控制规模。同时,联合农业、畜牧和项目所在乡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进行实地勘察,对建设方案拟订、用地协议、复垦协议内容以及备案途径等进一步细化,做出明确要求。

  三是严格监管。加强巡视和处罚力度,基层国土所和分局每周不少于一次巡视跟踪管理,对已批准的设施农用地擅自改变或变相用于其他非农建设的以及其他类型违法用地,全部依法处理,彻底消除违法状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