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房子不在上海能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吗?

土地流转 2019-06-17 20:04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下,房屋抵押贷款凭借利息低、额度高等特点,成为最受欢迎的借款方式之一。

  房屋抵押贷款一来可以不用欠别人的人情债,二来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靠谱、无套路。

  假设一套房产在银行已做抵押贷款,目前还在正常还款,这种情况下房主如再次申请抵押贷款,不必提前还清银行贷款,只要能通过专业评估,即可根据评估值进行再次抵押。

  然而,房屋抵押贷款的业务范围是有地域限制的,对贷款机构来说,跨地区抵押贷款存在着优先受偿权、处置权、法院拍卖等劣势,并且还会增加办理的成本,所以,贷款机构大多不愿意做异地房屋抵押贷款。

  如果你想要在上海申请房屋抵押贷款,那么你只能用上海的房屋来抵押,不能用苏州或者昆山的房屋,即便房屋就在上海周边也不行。

  虽然异地房屋抵押贷款不能办理,但是也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如果房屋不在本地,怎么申请房屋抵押贷款?

  如果你的父母、配偶或朋友在房屋所在地,委托她们到本地银行或贷款机构进行房屋抵押贷款申办,办理人提供委托证明以及房屋抵押承诺书,以及银行需要的相关资料,即可办理。

  如果房屋在异地而不能申请,可以用本地的房屋向本地的房屋抵押贷款机构申请。抵押贷款时需要房产证上的全部权属人书面签字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还有很多流程需要办理人当面确认,本地办理,更加方便。

  如果房子在异地,本地没有房子,那么,不妨更换一下贷款方式,可以选择信用贷或者车辆贷,如果额度不够的话,那只要去房屋所在地申请房屋抵押贷款了。毕竟,贷款也是有地域限制的。

  借款者可以用自己的房屋抵押,也可以用其他人的房屋抵押,前提是房屋的全部权属人书面签字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也称为抵押担保模式。所以,如果异地有他人的房屋,且能征求房屋的全部权属人同意,也可以抵押他人的房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