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投资者提问:请问提供农业保险及农业贷款对该

土地流转 2019-06-17 20:21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平安坚持以金融和科技影响社会,以专业为股东、客户、员工、小区和环境以及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实现公司与利益相关方的共同可持续发展。目前我国“三农”金融的缺口高约3 万亿元,农村金融体系仍存在征信体系尚不健全,资金可得性低,普惠产品多元化不足,服务效率低下等短板亟待解决。为培育农村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平安推出的“村官工程”,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依托自身保险机制、信贷管道、资金优势和科技力量,创新完善农村金融基础设施,促进资本、技术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打造“造血”式可持续产业扶贫模式。具体可参考公司的2018可持续发展报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