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档案局】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档案业务培

土地流转 2019-04-18 21:48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县档案局档案业务指导员围绕农村土地确权文件材料的收集、分类、组(件)、排列、编号、编目、装盒以及整理过程中需重点注意的事项等作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会上,双方就如何使用GD2000录入归档文件目录进行了交流学习,为后续农村土地确权档案目录的录入以及电子文件的挂接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使档案查询更方便快捷。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针对性强,讲解深入浅出,使参训人员能够较好地掌握整理归档工作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确保了在实际操作中的快速性、准确性。

  通过培训,提升了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整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对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整理、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的完整与安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讯员韦有无)

  上一篇:【团县委】积极参与2019年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下一篇:自治区专家组到我县开展预防性体检行政事业性收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