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方加强设施农用地管理 有效引导土地规范化使

土地流转 2019-04-18 21:54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满足现代高效农业发展需要,促进设施农用地规范管理,东方市国土局多措并举,规范申报程序,加强设施农用地管理,做到依法依规合理用地,促进设施农用地健康发展。

  在八所镇上名山村内的民兴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内,有一个养殖场扶贫项目,占地74.93亩,近期刚刚申报成功并获得设施农用地使用权。

  民兴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王洁说,他们现在有土地使用意向以后,到所在的八所镇政府那边去了解需要准备的一些材料,然后再通过乡镇政府这边审核以后,再向国土局和农业局去备案,备案了以后国土局收到八所镇的函件了以后,再给我们通过。

  据了解,为规范设施农用地管理,做到依法依规合理用地,东方市国土局通过深入全市各乡镇向企业与个人宣传设施农用地使用和申报程序,从源头加强政策的广泛宣传,引导企业和个人规范用地,强化设施农用地监督管理,确保土地使用合理有序。

  同时,东方还组织各乡镇、各国土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任人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围绕设施农用地分类和范围、设施农用地建设的选址、如何办理设施农用地手续及设施农用地备案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的解读,进一步加强设施农用地管理工作,有效引导土地规范化使用。

  电线) 传真 电子邮箱: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珠江广场帝都大厦8层邮编:570125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