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王營村西陽村啟動集體土地征收簽約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6-20 16:57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上午9時,位於雄安新區啟動區的安新縣小王營村、西陽村集體土地征收簽約工作啟動,標志著安新縣城市建設用地土地轉用征收工作進入正式實施階段。

  9時,小王營村黨支部書記曹立新上台,第一個在《雄安新區征收集體所有土地補償、青苗及其他地上附著物補償合同》上簽下名字,村委會主任簽字蓋章。大王鎮工作人員將合同文本交由征遷安置數字管理平台工作人員掃描並輸入平台系統,平台下達資金補償支付指令。很快,銀行將土地征收補償資金秒付到被征遷戶銀行卡賬戶上。

  隨后,其他簽約代表依次上台簽訂合同,征遷安置數字管理平台工作人員將合同掃描后輸入平台系統,銀行將補償資金秒付到簽約戶銀行卡。

  同樣,在14日9時,西陽村黨支部書記鄭賀安率先簽訂了《雄安新區征收集體所有土地補償、青苗及其他地上附著物補償合同》,村民們自覺排隊等待簽約。

  此次村民委員會與集體土地承包戶簽訂的《雄安新區征收集體所有土地補償、青苗及其他地上附著物補償合同》,合同主要內容包括被征收土地概況、征收補償費及分配情況、資金支付等事項。

  記者看到,現場簽訂征地補償合同、掃描合同並上傳至征遷安置數字管理平台、平台下達資金補償支付指令,村民當場收到土地征收補償資金。

  5月31日,雄安新區全面啟動了第二批征遷安置工作,包括小王營村、西陽村在內的54個村張貼《征收土地和補償安置公告》。據介紹,此次簽約后村民收到的土地征收補償資金,主要包括集體土地征收補償、青苗及其他地上附著物補償等。其中,土地綜合地價補償,執行的是省政府公布的新區范圍內所有征地區片價中的最高標准。(記者張偉亞、原付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