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错过土地确权怎么办?仙游大济乌石村:可重新

土地流转 2019-06-20 17:08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南网莆田5月8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村里都没有通知要办理土地确权,我们生产队里还有几户人家未办理,而且已错过了办理的截止日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办理?”近日,仙游大济镇乌石村的林先生向东南网如是反映。该村村支书表示,是村里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村民可以向生产小组登记相关信息重新申请办理土地确权。

  林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自己了解到2018年底是全国农村土地确权办理的截止日期,而自己和其他几户村民却至今还未办理,也未曾接到村里关于办理土地确权的通知。他担心现在已无法办理土地确权。

  “由于土地确权工作涉及数量较多,村中确实存在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其他生产小组也有类似情况,已通知村干部重新校对核查。”乌石村村支部书记郑桃林表示,目前村民仍可以申请办理土地确权,只需重新向所在生产小组的组长登记相关信息。

  此外,郑桃林还补充道,为便于增减村中新增人口和死亡人口的土地,经生产小组的共同讨论,决定采取抽签制,小组内每五年重新轮换一次土地,每家每户的土地认定范围以生产小组内的登记信息为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