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安邻水法院到柳塘乡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

土地流转 2019-06-22 19:57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7日,邻水法院石永法庭何定云、廖建炎一行5人到柳塘乡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柳塘乡双桥居委会、大河坝村委会等村组与当地一果蔬种植合作社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涉及约200名村民的利益,县法院及柳塘乡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柳塘乡党委邹凌霄书记对县法院坚持司法为民,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表示感谢。双桥居委会支部书记黄瑜介绍了纠纷的具体情况。

  土地是农业的基础,是农民的命根。针对纠纷具体情况,邻水法院法官提出了目前诉讼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可能出现的执行问题,并同柳塘乡党政领导一起研究商讨如何保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争取做到案结事了人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