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3天完成施工便道租地 海口首条过江隧道预计28日

土地流转 2019-06-27 04:23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8日,记者从海口美兰区灵山镇获悉,关于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的施工便道租地工作,仅用3天时间已全部完成。该越江通道项目有望在12月28日开工。

  负责该项目海口东头村征地工作的灵山镇人大主席唐硕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动工倒计时阶段。为了让施工方能够顺利进场施工,从16日开始,海口东头村党支部书记鲍克昌同该村12个村民小组组长协同作战,召开村民大会讲解政策,获得村民的支持。

  据了解,截至18日,涉及该项目施工便道需租用66.25亩土地,已同村民办好租用手续,另外涉及到该项目的88余亩土地的“农转非”手续已经办妥,施工方已顺利进场准备施工。

  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初步预计在12月28日开工,目前已经进入开工倒计时阶段。

  文明东越江通道的路线设计起点接文明东路,设计止点接琼山大道,主线公里。与项目相关的两处立交节点是滨江西路立交、规划滨江东路节点,总投资超3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道路交通工程、隧道工程(含附属)、给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景观工程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