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再吃“定心丸”草地、林地承包届满后延期问题

土地流转 2019-06-27 21:2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承包期的问题,也是农民关注的热点之一。22日,《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草案)提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二审,对草地、林地承包届满后延期问题予以明确。

  记者了解到,目前,现行农村土地承包法规定,耕地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草地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至五十年。林地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至七十年。特殊林木的林地承包期,经国务院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

  有的常委委员和一些地方、部门、社会公众提出,草地、林地也属于农村土地,保持农村土地承包关系长期稳定,应当包括草地和林地的承包关系,林地、草地承包期届满后延期的问题也应当明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