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勐腊县开展新一轮 退耕还林工程县级检查验收工

土地流转 2019-06-27 21:29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为迎接国家、省州对勐腊县2019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4月1日-4月30日期间,勐腊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专业骨干技术人员深入各项目乡镇开展新一轮退耕还林

  本报讯为迎接国家、省州对勐腊县2019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4月1日-4月30日期间,勐腊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专业骨干技术人员深入各项目乡镇开展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项目县级检查验收准备工作,检查组严格按照《退耕还林验收检查技术规程》,对涉及退耕还林的农户造林地、抚育管理、苗木成活率、经营状况等多项内容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还注重加大对退耕农户的政策宣传和讲解,要求各项目乡镇要加大监管和信息报送工作,对于存在问题的造林地块要及时督促退耕还林农户进行整改。

  勐腊县2015年—2017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检查验收面积共计2.24万亩,累计涉及全县8个乡32个行政村1443户农户。共兑现退耕还林补助资金2416万元,其中,2018年补助贫困户项目资金712.30万元。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