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石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

土地流转 2019-06-27 21:41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合法、有效,切实保障每一户农户的切身利益。近日,大石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管领导陈本友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认真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由镇农经站牵头,成立以党委书记夏青、镇长王剑为组长,分管领导陈本友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定“回头看”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入户宣传,业务培训,化解矛盾,核实资料,查漏纠错,总结归档等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对“回头看”的具体内容及方法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随后,镇党委书记夏青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根据“回头看”文件精神,按照“确实权、颁铁证”的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错什么、纠什么”的原则;二是要采取查核相间的方法全面自查,并集中开展补缺补漏、纠错纠偏工作;三是要深入群众;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争取群众的配合,确实做到群众认可,并经得起历史检验。(郑月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