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保险属于什么保险

土地流转 2019-06-28 21:33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运输工具保险、货物运输保险、工程保险、特殊风险保险和农业保险等种类。

  对遭受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疫病、疾病等保险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提供保障的一种保险。

  ②按危险性质分为自然灾害损失保险、病虫害损失保险、疾病死亡保险、意外事故损失保险。

  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交付保险费,保险人按保险合同的约定对所承保的财产及其有关利益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的保险。

  财产保险、农业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等以财产或利益为保险标的的各种保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丈夫原来在一家工厂上班,这家工厂82年建成后,县政府正式向全县各乡镇招收农业户口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通过几批次的考试招工,最后全厂职工达到了3000多人(全厂职工全部农业户口)。曾经为我县解决了一大批人力财力及农村就业人员,也为我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直到贰零零几年(具体哪年不太清楚)此厂宣布倒闭,倒闭后全厂的职工在厂20多年的工龄,孩子正在上大学需要经济来源的时候,县政府不但不给职工安置,就连养老保险也从来没有缴过(因为这个厂的职工一直是农业户口也没有签过合同),当时正在处于40多岁的职工面对市场经济找工作困难的当今无路可走,还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集体共同找到市政府,最后市政府为此事责成县政府为该厂职工单独给出了政策,那就是将该厂职工转为非农业户口又补签了用工合同,按照非农业户口的职工政策补缴从入厂到倒闭的养老保险。话说到此,我丈夫曾经也是该厂第一批正式招工录入的职工(82年入厂),直到94年转为非农业户口后,95年调离到一家国有企业,从95年开始才正式缴养老保险,以前的工厂奋斗了14年的工龄和养老保险至今没有接上,影响了个人的退休金及其他的福利待遇。如今我听说政府为该厂的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丈夫也是在这个厂奋斗了这么多年,几次咨询市劳动社会保障局和他现在入保险的区保障局,答复是让我找该厂的上属单位,我说上属单位就是县政府,他们说你就找县政府,我也去咨询过该区社保局,他们的说法是不能接上转非以前的工龄,那我就要问了,为什么棉纺厂倒闭期间转非的还能从82年进场后都能视同缴纳养老保险,我丈夫曾经也是同样的经历呀,我期待着您在百忙之中帮帮我的忙,如何解决。急盼您的帮助,谢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