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租地合同 最长多少年

土地流转 2019-06-28 21:52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属于农村的耕地租凭,听说是要种树,但是一租就是50年的合同。查了好多都说最长的是20年的合同,请懂土地法的大律师帮忙下!一亩地好像是一年500的租费给付,一年一付,这个租费是一次...

  属于农村的耕地租凭,听说是要种树,但是一租就是50年的合同。查了好多都说最长的是20年的合同,请懂土地法的大律师帮忙下! 一亩地好像是一年500的租费给付,一年一付,这个租费是一次付清的还是需要另起合同的,感觉应该是更具每年的市场价租的地,如果10年后这边的土地涨价了那岂不是一年一付的租费最低了,这样的合同解除容易么?。律法学习不容易所以高分送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采纳数:3188获赞数:45810专职婚姻家庭律师,从事婚姻家庭研究与诉讼,承接全国范围内婚姻家庭纠纷案件,向TA提问展开全部租赁期限最长不能超过二十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条 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

  租赁期间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不得超过二十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租地年限。要看是村级机动地还是村民承包地,村级机动地最长年限可以达到30年;村民承包地由于延包期限还剩15年,因此最多承包期为15年。不过,现在正在进行农村土地确权,在征地村集体同意的前提下,可以适当延长,但不会超过30年。

  2、租金支付。分为一年一付、多年一付、一次性支付三类,一年一付价格要高一些。一般情况下,需要三年调整一次地价,一般是增10%,可写入合同。

  3、协议解除。签协议时是双方真实意愿的表达,解除比较困难。但是如果物价变动过大,地价明显过低,可以申请调解调价、判决解除。追问现在正在进行农村土地确权,,照这样是不是如果合同的当事人不在了,那这个地就无主,也就是他人了? 时间不早了,所以采纳你。烦劳在评论里回复吧!谢谢啊追答合同当事人不在了,由当事人直系亲属继承。

  实际上,土地确权是变相承认农民对土地的私有。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只要关系处理得当,法律只是一纸空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4-02-03浏览官网展开全部应当不超过你的土地承包合同期 ,(二轮承包应当是50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