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棚房”问题有关政策系列解读】什么是设

土地流转 2019-06-28 22:10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下面继续“大棚房”问题有关政策系列解读。“大棚房”问题多数发生在设施农业领域,那设施农用地包括哪些范围呢?

  生产设施用地:指在设施农业项目区域内,直接用于农产品生产的设施用地。包括各类温室大棚、育种育苗场所、简易的生产看护房(单层,小于15平方米)用地均属生产设施用地。

  附属设施用地:指直接用于设施农业项目的辅助生产的设施用地。包括设施农业生产中必需配套的检验检疫监测、植物病虫害防控以及必要的管理用房用地;设施农业生产中必需的设备、原料、农产品临时存贮、分拣、包装场所用地;符合“农村道路”规定的(道路宽度不超过8米)场内道路等用地。

  配套设施用地:指由农业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从事规模化粮食生产所必需的配套设施用地。包括:晾晒场、粮食烘干设施、粮食和农资临时存放场所、大型农机具临时存放场所等用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