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地流转后补偿费归谁

土地流转 2019-07-02 22:03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征地补偿费用属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应当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或村民委员会负责管理,用于被征地单位的生产发展,安置被征地后的农民。县、乡政府直接管理和使用土地补偿费是不合法的。

  征地的安置补偿费是国家对农民失去土地后的一种社会保障的提供,是向失去土地的农民提供的一种补助性费用,安置补助费,不许任何单位以任何理由挪用,安置费的支付分3种情况,如果是集体组织安置,安置费给集体,不需要统一安置的,则应支付给个人。

  关于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和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以全部补给房东,房东根据补偿标准合理补偿租赁方。

  【农村土地流转新政策】农村土地流转新政策宅基地_关于农村土地流转新政策_农村土地流转新政策规定

  【土地出让】土地出让年限规定_别墅的土地出让年限_土地出让年限到期怎么办

  关于我们业务介绍加入律师365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意见反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