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年农村土地所有权要变了农民快来看看你还能

土地流转 2019-07-02 22:12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农村,农民以种地为本,主要来源就是每年地里种的那些弄农作物。农民最关心的就是粮食的价格和产量,那么今年又有一件事情要发生了,土地的所有权要变了。

  我国土地所有权的划分是:在农村,从出生开始当地政府就会给分配所有的土地,在2008年以后有些人还没有分上土地。这种情况是根据地域决定的。个别的偏僻地区分配的土地不到两亩。

  农村的土地不可能是分配到谁就一成不变,针对去世老人土地遗留问题,子女不可继承土地,直接不交还给政府者等于非法拥有土地所有权,擅自把去世人土地承包出去属于非法承包!

  在种植期间,农民如果出现损害土地行为,严重破坏土地下一次的种植,胡乱放火撂荒等行为,这些人将被收回土地所有权,严重者会进行赔偿!

  政府分配土地给农民后,农民不可荒废,放弃种植,也不可在土地上建立非法建筑,废弃土地种养,经人得知,直接收回其所有权,在土地上建立非法建筑直接拆除!

  如果农民的土地被收回了,农民应该怎么办?以上三点雷区,农民朋友认线年,被政府发现后土地直接被收回所有权,并剥夺一到四年土地所有权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