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私人承包的林场山林怎么办理林权证

土地流转 2019-07-02 22:25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从别人手里承包的山林,20年的合同,山林发包方是林场,我现在想办理林权证,前几年咨询林业局,说是像我这样的山林不给办理林权证,是真的吗?...

  我从别人手里承包的山林,20年的合同,山林发包方是林场,我现在想办理林权证,前几年咨询林业局,说是像我这样的山林不给办理林权证,是真的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2099获赞数:21404在职兽医硕士,15年的兽医临床经验以及防疫检疫方面知识,动物诊疗许可证、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办理程序。向TA提问展开全部林权权利人为个人的,由本人或者其法定代理人、委托的代理人提出林权登记申请;林权权利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由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者委托的代理人提出林权登记申请。

  依法使用国务院确定的国家所有的重点林区的森林、林木和林地的单位,应当向国务院林业主管部门提出林权登记申请,由国务院林业主管部门确认林权,登记造册,核发证书;依法使用国家所有的跨行政区域的森林、林木和林地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向共同的上一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登记申请,由该人民政府确认林权,登记造册,核发证书;依法使用国家所有的其他森林、林木和林地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登记申请,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认林权,登记造册,核发证书;未确定使用权的国家所有的森林、林木和林地,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登记造册,负责保护管理。

  集体所有的森林、林木和林地,由所有者向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登记申请,由该县级人民政府确认所有权,登记造册,核发证书。单位和个人所有的林木,向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登记申请,由该县级人民政府确认林木所有权,登记造册,核发证书。使用集体所有的森林、林木和林地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向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登记申请,由该县级人民政府登记造册,核发证书,确认森林、林木和林地使用权。

  林权权利人提出初始登记时,应当提交以下材料:(一)林权登记申请表;(二)个人身份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的身份证明、法定代理人或者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和载明委托事项和委托权限的委托书;(三)申请登记的森林、林木和林地权属证明文件;(四)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规定要求提交的其它有关文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根据林地承包合同及承包管理费用缴纳凭证,到区县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办理林地权属登记,领取林权证。如林地涉及国家保护动植物种,还需同级林业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