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放土地流转金村民吃下“定心丸”

土地流转 2019-04-19 17:08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安顺市平坝区泰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安新区高峰镇栗木村,为当地村民发放小龙虾养殖项目土地流转金。

  “我一共流转了8亩地,领到了8千多元。”握着手里的一叠现金,村民罗富能脸上满是笑意。

  据高峰镇扶贫办主任张金贵介绍,为更好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广大村民致富,今年,高峰镇特意引进安顺市平坝区泰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栗木村、岩孔村等地发展小龙虾养殖项目,目前岩孔村的虾苗投放在即,栗木村的土地流转也在有序进行中。

  “今天来栗木村发放土地流转金,主要是想给大家吃下一颗‘定心丸’,让村民安心,放心地把土地交给我们。”泰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海飞说。

  据了解,此次栗木村小龙虾养殖项目土地流转费用为每年1000元/亩,当天发放资金涉及31户农户,共发放资金80000余元。“此次发放的资金是今年一年的土地流转费用,我们的合同还在继续签订,5月份安顺市平坝区泰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发放第二批土地流转金。”栗木村村支书龙普学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